選擇最冷的十二月拍攝婚紗照絕對不是我們最開始計劃好的,且還是在十二月最冷的這天,冷風中拍攝的婚紗照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期待,抱著小小的僥幸,期待這婚紗照的出爐。

然而,還是震撼到了,照片著實讓我們驚喜不已,我迫不及待的看了看我本不太看好那幾組外景的照片,尤其是在上海米蘭婚紗攝影的基地拍攝的,印象中冷的壹直發抖,不管是動作還是情緒上都是受到了天氣的影響,所以本能的覺得照片是拍不好的,我們已經放棄了。但是當我們看到照片的時候,我驚嘆的問選片師:“這是我們當天拍的嗎?為什麽我不記得我有這麽自然的笑過?”

只能說攝影師的拍照技術太贊了,那天實在太冷,攝影師也是冷到不行的那種,但是他居然還能抓拍到這麽自然的瞬間,真的是轉眼即逝的瞬間動作和表情,除了敬佩他的專業就只有感謝啦。

那樣壹組照片已經讓我們喜歡的到不行,然而我想要曬的卻還有更好看的。兩組看了我溫暖到不行的照片。

要曬的這壹組婚紗照,色調就是暖暖的感覺,是內景拍攝的,超級愛第壹張,雖然說我們的臉都是模糊的,但是整個畫面的感覺不論是場景還是pose以及色調和給人的感覺,都是愛意滿滿的,作為前景的道具也是這張照片的加分點。

這種5D的燈光場景,之前在我了解上海米蘭婚紗攝影的時候,就特地的去看過,不少拍過的姐妹也跟我推薦,但是,出來的效果比他們拍的都好,哈哈哈哈~~

就是當時在燈光的場景下拍的時候,讓我手裏拿個道具的蠟燭,我差點兒沒笑暈過去,覺得有點兒假,還有點兒小滑稽,不過我們本著相信攝影師原則,直接照做了,果然,他是專業的!!

也是巧合,喜歡的兩組照片居然都是室內的婚紗照,想說:我那寒風中發抖的婚紗照,在這兩組面前,是拍的那麽辛苦,不展示好像有點兒說不過去。

這壹組溫暖的場景,有點兒如夢似幻的感覺,整個偏韓式風格的房間,壹張床就是最簡單的拍攝場景,當攝影師把壹款大的白紗鋪到床上的時候,我們還不知道他想要幹嘛,後來跟我們溝通了壹下pose和表情,我們才知道這組要拍的就是我們之前溝通的時候,我有跟他提到的夢幻點兒的韓式,簡單點兒的小清新,我當時表達的有點兒說不清道不明,攝影師居然給我打造了這樣壹場,我還是有點兒意外到的。不過剛還是動作上我們還是有點兒不知所措的,畢竟就只有壹張床,加上那麽幾朵玫瑰花,花了壹個多小時才慢慢進入狀態,我現在還記得這些照片的背後的笑聲和搞笑。

總之,照片是美了美了,壹切就都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攝影師 拍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